发票 From 地税或国家税务总局...营改-2/场地租赁费还是地税项目上交-3。2如果营改增加的企业既有营业税发票又有增值税发票,那么营业税改增值税的业务,对应的发票管理也是由增值税的主管机关国家税务总局开具,不能再开此改增值税业务/,营改增加的业务不能开通地税-4/,其他仍缴纳营业税的业务可以开通地税 发票。

(7)自2016年5月1日起,地税政府不再向试点纳税人发放发票。试点纳税人已领取地税-4/由政府印制和发票印有单位名称,可继续使用至2016年6月30日。特殊情况下,可由省国税局适当延长使用期限,最迟不得超过2016年8月31日。规则如下。

请问大师,月底去地税 报税是什么流程?我们公司使用税控机。现在在税控机上抄税,把金税卡放上去,打开后点击防伪税控,用抽屉进去。有一个抄税流程,点击当前数据,抄税成功后就可以拿着会计报表去国税报税,然后按照相关数据地税,城建税,教育缴纳。物业公司用的是什么税控机?

公司用APB2000税控机,今天登录不了报税。税控机开机,只响一次。税控机网上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:点击网上申报前,需要点击报税写卡(按自然月)。然后在网上举报。如果在线申报点击“开始阅读”后出现错误码:“A8无符合条件的F票信息”,只需点击确定,继续申报即可。报税如果写卡窗口中的申请开始日期显示为本月1日,则申请成功。
如何使用3、免费注册公司: 营改 增后常见的30个 发票使用问题
营改增后和VAT 发票是试点纳税人非常关心的问题。试点全面启动两个月来,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的疑问总结出30个共性问题,估计你也遇到过。赶紧收藏起来,上班可以用。一般问题1额度发票有哪些面额?答:普通额度发票目前有8种面额,包括0.5元、1元、2元、5元、10元、20元、50元和100元。2如果营改企业既有营业税发票又有增值税发票,







